每個週末,老爸都會幫我洗澡...

人家如果身體癢癢,自己在地上滾一滾就好了

為什麼要幫我洗澡? 我一點都不喜歡洗澡...

可樂糖妹一個月洗一次,為什麼我是一個禮拜洗一次咧?

看在洗完澡就能吃潔牙骨的份上,我還是會勉強配合...

以後可不可以先吃潔牙骨再洗澡,這樣我會心甘情願一點...



糟糕! 今天又要洗澡了...



「嗷~嗯~」(緊張到猛打哈欠)



「嗚~嗯~嗯~呼~」水好冷啊~老爸,狗的體溫比人高嗎... 我要洗熱一點啦~



「啊~姆~」養母來了,怎麼只幫我拍照,不是來救我出去的喔?












臭阿金~

你以為我喜歡幫你洗澡喔!

每次甩水甩得我全身都濕的!幫你洗完我自己也得洗...



頭稍微低下來,你就想要用舌頭襲擊我的頭髮



老爸的頭髮已經開始稀疏了,被你舔過應該是不會長更多



下次再不聽話乖乖配合洗澡

就把狗毛全剃光光,大家都省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