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裝潢我跟 P醬 的新家了.......趁現在還沒逼近婚禮日期以前,得趕快把新家的事情搞定,才不會所有事情都卡在最後一刻。

一開始,P醬 先幫我找了系統家具「廚與櫃」估價。由於我自己會畫室內設計圖 (P醬也幫忙找了一堆資料),空間概念跟規劃也很清楚,所以跟設計師溝通、圖面討論,特別迅速,兩個禮拜談下來的結果,比我的原先的預算省了一半。


昨天到設計師家裡簽約,終於決定要用黑胡桃木跟白橡木的家俱,手把還是 P醬 特別挑選的-霧銀色熊熊手把。

說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裝潢的辛苦,現在有自己的家,一切都要自己來時,就發現真的是件麻煩事。不過因為自己參與,漸漸開始期待。期待它施工完成,我們一家三口(我 / P醬 / 我們的公主喵)一起在裡面生活的畫面。

等 6月中實際施工完成,家電及傢俱都進駐之後,再和大家分享最後的成果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