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超級忙的,雖然工作上的大案子都進入結案階段了,但還不能鬆懈要規劃明年(2009年)的策略,加上婚宴的事情,忙到連腦袋常常卡住,肉體跟精神簡直快被操翻,一堆事快喘不過氣了...

因為之前工作loading增加,所以還來不及確認桌數。沒想到,我老爸那邊的員工,參與非常踴躍,才一宣布我們結婚宴客的消息,沒幾天就讓我跟 P醬 的場子爆桌了。還好,有保留 5桌的quota給我,我才可以留給自己的好朋友跟同事們,所以,這禮拜加快腳步,開始聯繫發喜帖的事情...

沒發喜帖都不知道,原來這真的是門大學問,要發給誰、不要發給誰...讓我實在是很掙扎,多發了怕失禮,少發了也怕失禮... 最終決定,在桌數跟座位有限的前提下,我的部分,就只發給認識很久或是算是麻吉的好朋友,跟以前的老長官們。

上禮拜四向公司告假,跟 P醬 回遊戲橘子一趟,順便藉著這個機會跟之前好朋友們見面也很不錯呢!

至於認識不久的呢... 我也很有道德,不會亂丟紅色炸彈的啦!連發個帖子也真是令人戒慎恐懼啊!(我不想當個沒事拿炸彈亂炸人斂財的王八蛋啊!>_<)

不過,我跟P醬,真的是費盡心思在喜帖上,我們用文字,來讓自己的帖子跟別人與眾不同(這是我們黃氏夫妻檔的強項)。如果,沒有拿到我們的帖子,沒關係,我把帖子貼出來讓大家分享 ^_^


接下來,這禮拜三(11/26)要跟 P醬,還有我們的婚顧 Amy 到蓮園餐廳 rehersal,禮拜六則是要請所有的招待跟伴郎∕伴娘吃飯,開行前說明會嚕...

在哪裡吃飯捏?就在我們家提親的餐廳囉!(多麼有意義的場地 XD)

觀世音素食餐廳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9號1樓
電話:(02)2596-3488

聚餐時間:11/29(六)中午12:00-2:00


地圖請見愛評網 https://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16320

  • 留言者: yorgenBlo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1-24 18:55:24
呵呵,我有收到喜帖囉!

真的很高興耶~



跟老婆研究好久你喜帖上的句子

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呢!

呵呵~~ ^_^

(我的婚禮頁

https://140.128.149.126/yorgen/myweddingpage/index.html)




  • 留言者: wellhua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1-25 07:00:13
優宏老哥~

因為我的blog有鎖文,所以不能連結,幫你貼過來^______^

優宏老哥也是對感情很用心經營的男子漢!!!



一條線,牽起兩家人的緣分

兩顆心,相近的頻率決定要一起幸福

笑過,哭過,甜蜜過,生氣過

交往的點點滴滴串成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記憶

一起經歷過的曾經,讓幸福的模樣愈加清晰

我們是彼此最安心的依靠

嫁給我吧!是我給秀雪最浪漫的承諾

從今而後,我們將牽著彼此的手幸福直到永久

我 們 要 結 婚 了

誠摯地邀請您來為我們的幸福做見證~

因為對我們來說, 您是非常重要的一位呦!





感謝優宏老哥跟秀雪大嫂從台中來參加我的婚禮

謝謝你們帶給我跟PP的祝福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