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時間過的超快的,從迎娶→喜筵→到送客,悉哩呼嚕一天就過去了。



從早上開始,我整個人就超HIGH的,到 P醬 家迎娶的時候,接受她的姐妹淘大考驗,在上週的行前說明會,我的伴郎跟招待們都很害怕,他們也會一起被整... 不過呢,該來的還是逃不掉,果然考驗其中之一就是要新郎親吻所有伴郎,還好大家配合度超高,一下就順利過關了。



根據所有親戚朋友的feedback,整場婚宴,在我們第二次進場親自演唱Live的「戀愛ING」,帶入最高潮,互動掌握的很好,氣氛營造的熱絡,讓全場賓客都 HIGH 了起來,全場掌聲不斷。可是,我怎麼會有勇氣在婚宴上唱歌呢?其實都是 P醬 安排的啦~ 事實上我在進場前是緊張到呼吸困難,好佳在有 P醬 陪我壯膽,幸好我唱歌沒有凸槌,讓我們自己跟大家都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為了永遠在一起,並且互相照顧彼此而結婚,花了很多的心思籌備婚禮,從拍攝 P醬 好朋友送給他祝福的秘密MV,製作成長與愛的故事MV,準備在喜筵上唱歌...等橋段,雖然準備到快要爆肝了,但是婚禮那天可以看到老婆幸福的笑臉,一切都值得了,希望所有的長官跟好朋友們,都能分享到我們的幸福。



感謝幕後天團們,婚顧-Amy跟Amy老公、新祕-雯雯老師、婚攝-小盧、婚佈-Elsa跟Elsa老公、蓮園餐廳 所有工作人員...



婚宴當天所有支援、幫忙我們的好朋友們~



伴娘:萱萱,伴郎:小朱,招待:Flora、Alice、Esa、家燕、彭鈺娟、徐琳嘉、阿亮老哥、小百合、Mulder、Hank,禮金:小菁菁、子淇、夏小陶、惠鈴媽咪,花童:黃婧、ㄚㄚ,還有,陪我拍攝秘密MV,卻因為家裡有事無法出席我婚宴的好兄弟-陳園樵



最重要的,金車、遊戲橘子、So-net、104 所有長官及好朋友帶來的祝福與親自捧場,真的很謝謝大家 ^__^



婚宴當天的照片還沒出來,先跟大家分享優宏幫忙拍攝的照片,以橘子跟熊熊為元素包裝的主題區,活動照片後補~









  • 留言者: caramell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10 16:09:19
還有貼心的造型助理~佑真~




  • 留言者: yorgenBlo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11 07:31:23
美好的幸福起點,

將帶來更完美的幸福人生唷!!!




  • 留言者: 陳小詩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11 22:07:09
我覺得更感動的是,咱們家副總表哥親自出席耶,上一次的表妹結婚就沒有,而且席間他還問了

每一個親戚狀況,算一算他已經大概15年沒見到這些弟弟妹妹們了,哈哈..而且我還很LUCKY

的抽到幸福小禮物唷,真開心^^




  • 留言者: victorlu11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12 11:13:43
婚禮超溫馨的啦~害朱皮阿姨又是哭又是笑的!

播放的成長照片很精采:

"賢伉儷"竟然都自小就異常可愛到長大成人,真是不容易,

身材的變化也非常誘人,我們都超愛黃大俠ㄋㄟ ㄋㄟ上的那兩顆星星說....

“戀愛ing” 更是高潮中的高潮,大俠當眾獻唱如此落落大方放得開,樂得我們都

想跳舞了~

心蕾媽媽超漂亮,黃把拔超親切可愛,黃媽媽超秀氣溫柔......

讚啦~這是一場超級婚禮啦!




  • 留言者: artalk
  • Email: cmaufff@gmail.com
  • 網址: https://artalk.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8-12-12 22:26:25
恭喜恭喜!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