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從英國回來帶給我的禮物,拍出來現給大家看看!此篇為網路俗稱之「炫耀文」,以下內容附帶閃光,如果眼睛不好可按上一頁離開....XD

第一個禮物是獅子王音樂劇的DM。

獅子王音樂劇是我最愛的一齣音樂劇,2008年曾首次也是唯一一次來台灣演出,當時帶著老婆充滿著熱血在台下大喊「Bravo~!」老婆知道我很喜歡獅子王,這次雖然我沒跟著去英國,但她還是帶回獅子王音樂劇的DM哈哈哈哈哈~XD


第二個禮物是DIESEL的休閒包。(本圖來源:中華箱包網)


來一張DIESEL的局部特寫~


內襯也有個DIESEL~



第三個禮物,也是最意外、最意外的驚喜!是「電吉他的PICK」耶~

『登~登~登!』



從開始玩電吉他以後,就在心底許了一個小小的心願,以後我出國去旅行時,有機會就要買具有當地代表性的PICK當作紀念品來收藏。

不過,除非是在樂器行不然是很難買到PICK的,然而老婆這趟出國特地幫我帶這兩個PICK。

超開心的啦~老婆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