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在日本戰國時代,專門從事替諸侯到各地去竊取情報與暗殺敵人,雖然到了江戶幕末忍者逐漸被世人遺忘,但是反而更充滿了神秘感,因此我一直都很喜歡愛忍者題材當題材的故事動畫或電影,昨天看了電視上播的《忍者亂太郎》真人版電影~


這部《忍者亂太郎真人版》讓我想起高中放學衝回家看卡通的年代,距今已相隔快20年了,沒想到現在還能在電視上找回童年的回憶,我邊回憶一邊含淚寫下這篇網誌,大家一起再來感動一次吧!


以前我最喜歡霧丸,不管要他做什麼事,他第一先想到錢,真人版還把這個特效做出來了(笑翻)


加藤清史郎主演「亂太郎」,不愧是在大河劇《天地人》飾演直江兼續童年的童星,未來的表現指日可待喔!到底山本老師長怎麼樣?


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山本老師的男扮女裝(有夠醜)。


真人版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寺島進的還原度超高的!XD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沒有忍犬「喜姆喜姆」?我好想看牠用頭撞下課鐘,少了牠好可惜...


由真人來飾演動畫的腳色,有利也有弊,一旦走樣則會被粉絲罵到乾脆不要拍成電影(七龍珠全新進化就是一個經典的失敗案例),然而《忍者亂太郎》真人版的選角、化妝、場景,讓演員跟動畫人物相似度高達99%!


預告片沒有騙人~



雖然劇情有點虎頭誰尾,而且短短100分鐘出現太多角色,時間太短也沒辦法表現出每個忍蛋的個性與特色,看得我都眼花了,誰是誰我都分不清楚,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瑕不掩瑜啦!期待未來出現更多的忍者電影~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NHKアニメ《忍者亂太郎》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NHK、華納兄弟影片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