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超熱的天氣,熱血讓我跟小P燃燒起來,這天,小P要幫他的姊妹淘(也是我們結婚時的伴娘)擔任台北場婚宴的總召,而且我是去幫忙婚攝~

以下我就用流水帳的方式,分享迎娶跟宴客的照片(兩台相機共拍了680張照片,只挑出閃光閃到大家會瞎了眼的照片)

我們中午就抵達新娘家,等待新郎來迎娶




總召小P向新娘說明進行的流程


看到前面掛著芭比跟肯尼的禮車,新郎迎娶車隊到了


新娘的爸爸直接手拿鞭炮,好威~(看到傻眼)


這張氣勢有到位(據說樓上都有聽到迎娶團的加油聲)


其實迎娶團還不知道將會遇到什麼嚴峻的考驗?陪嫁團的關主打算怎麼整他們?


除了考體力,還要考腦力、歌喉,跟酒力~



闖關一一達陣,這時在新娘房再一次上演王子跟公主下跪的戲,持捧花向新娘求婚~



迎娶的重頭戲上場,感謝父母養育之恩,這一幕後面的陪嫁團開始哭的唏哩嘩拉的


媒人拿著八掛篩遮在新娘頭上,引導新娘上禮車,為啥遮篩子?因為新娘最大,用篩蓋頭頂表示新娘不跟天公爭誰比較大。


準備押人回山寨~XD


丟扇子是因為台語音似「棒信得」(請用台語發音),象徵新娘要拋棄過往的壞脾氣,嫁人要變成一個好媳婦,吼~迎娶儀式的繁文縟節真多啊。把他想成「結扇緣」不是比較正面嗎~XD






結束迎娶儀式,我們快速直奔晚上婚宴的會場:中崙華漾大飯店~



貴賓濤哥跟李姐到了!(貴賓到的太突然了,這張來不及打閃光,開高ISO結果雜訊超多~XD)


小P首次擔任總召~

跟我岳母大人~


婚宴準備開始,大家都戰戰兢兢的,唯有走開場的花僮嗨翻了,還會擺POSE給我拍!(我稱號這「孩子王」不是白當的)


那麼長的白紗alway很殺記憶卡,水啦!


吳爸爸把新娘托付給新郎的這一刻,總是令人感動!

特寫


雙方互換戒指,戴在對方手上,就代表立下山盟海誓的憑據




超有梗的濤哥,2100全民開講影響力真大~噗哇哈哈哈!


等待新娘換裝的時候,拍一張不管到哪,都一定會有花好月圓


第二次唱歌進場「你最珍貴」,昀隆跟吳阿萱放足了感情下去唱,超越了張學友跟高慧君,可稱是歌神跟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啊~





第三次進場,要抽捧花了~

結果是新娘在英國讀書的巴斯團好友抽中!


回想起抽捧花這個梗......
我跟小P結婚時,伴娘吳阿萱當時抽中我們的捧花,也在今年結婚,昀隆當時送吳阿萱來參加我們婚禮,不久後兩人就開始交往......

原來,幸福是會傳遞延續下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