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熱血威爾的生日,這一天,看到我的Facebook塗鴉牆上收到破百個生日祝福,有好朋友、好兄弟、好同事、以及過去到現在我所尊敬長官們,由衷的感謝大家的厚愛!



今天也是我的母難日,要感謝媽媽當年的辛苦,謝謝帶我來這個世界,回想小時候的自己超難帶,老媽養育我的種種酸甜苦辣,真的都刻在我的腦海裡記憶中,每一回聽著五月天的洗衣機,眼框都會泛著淚光。在3:00的時候,阿信的詞寫得真棒,媽媽就像洗衣機一樣,一直很支持我,總是很關心我的一切事務,總是默默的為我擔心,媽媽是最大的避風港。


每年的母難日,每年都要去餐廳吃飯謝謝媽媽。今年選在靠近永和樂華夜市的自由街上的「北海道鍋物」,這家店很奇怪,店門口的超大帝王蟹格外引人注目...


店裡擺了一個貍貓像,讓我跟小P有種想打爆他的衝動,這在戰國無雙中的村雨城模式就是要靠打破貍貓像來過隱藏任務!


明明是賣鍋物的店,卻有脆薯、煉乳銀絲卷、炸魚條,居然還炸得都滿好吃的!




因為好奇點了奇怪的湯頭,完全是別人店裡沒有的:獨家墨魚湯。


食材沾上湯汁就像在鋪柏油路,讓人看起來沒啥食慾,卻可以嚐到濃濃的海鮮味。


海鮮類食材隨點隨上,老媽對他的上菜服務有滿意,及格了!哈哈~



水果又甜又新鮮


甜點是俄羅斯的卡比索冰淇淋,出自我巧手的擺盤!


感恩老天爺的厚愛,祈望未來的日子,我們一家人都能簡單、甜蜜、幸福、快樂的度過!


北海道鍋物吃到飽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自由街55號
電話:02-2231-33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