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i-bon開賣預售票,我就已先入手,所以還有加贈「DNA小熊ALL PASS掛鍊票夾」


入口處設計成DNA變形金剛,好妙!
GOGOGO~快跟著小P鑽過變形金剛跨下,一起去演唱會後台大冒險吧!


一入場便會看到「敢把夢做出來的人就擁有ALL PASS全場通行證」幾個字,準備開始這場演唱會幕後之旅。


五月天演唱會的服裝造型,一年比一年潮啊!


這是去年諾亞方舟演唱會開場的造型(看影片)


團長大人穿起來真是太帥了~


我在瑪莎前面站了很久,很想趁沒人注意的時候跟他來個擁抱~


瑪莎在「DNA演唱會~生存以上生活以下」這首歌穿的麻吉熊裝(看影片)


五月天的樂高~



五月天獨家提供演唱會經典道具


這把是石頭的FENDER電吉他


這把小藍出現很多次,我在「十萬人出頭天演唱會」找到了(看影片)


這把小閃亮是怪獸的吉他


在「雌雄同體」這首歌出現過,會反射綠色雷射光的小閃亮,好帥的LesPaul呀~(看影片)


每一個箱子中都陳列了不同的項目,讓觀展的人體驗每個項目是怎麼完成的,小P看舞台重建的縮時攝影看得很認真,都沒發現我在偷拍她


演唱會的構成,除了有滿滿的創意之外,如何實踐也是很重要的


rundown上面密密麻麻的討論過程,想必是經歷無數次開會跟排演下來的結論,辛苦啊~


DNA變形金剛2.0進化升級版,但是我看不出2.0在哪裡.....


好青春啊!

阿娘危~~~好清秀的瑪莎!


拉開黑色布幕,耳邊傳來震耳欲聾的音樂,這一區是體驗站在舞台中央當主角的感覺


這個舞台是複製「DNA演唱會~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細胞核主舞台!(看影片)


在舞台正前方可以體驗工作人員PA主控台的機器,聲光效果全都可以自己亂按。


不論是視訊控制。

還是音控,在這都可以親身體驗,我為了聽怪獸的聲音,就把第一把吉他調到max,降低Vocal阿信的音量


沒想到,演唱會跟我們公司的機房一樣,都放了椰子口味的綠色乖乖。XD


感想:逛完「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之王主腦公開展」,收獲豐富,這展覽也與一般的不同,不是只有走馬看花,還可以自己動手玩,體驗演唱會從無到有的過程,感動。預購票還可以拿到「DNA小熊ALL PASS掛鍊票夾」,超值!我覺得主辦單位用了很多的心思,透過體驗的方式,讓觀展的人融入情境,了解其中辛酸,謝謝啦。


看照片不過癮,還有五月天帶你導覽~(看影片)



展覽地址:華山1914文創園區.紅磚六合院AB棟.杭洲北路1號旁

展覽期間:101年8月4日至101年10月28日.每日09:00 ~ 18: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