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呢,認識了一個人,因為某種緣份,這個人就變成你的好朋友。今年,我在揪公司員工旅遊的名古屋團,機緣巧合下認識了東南旅行社的楊維尼(而且我們還同一天生日,太巧了!),大美女最近去北海道,回來以後送我一個超棒的禮物!

看到「小樽」兩個字,包裝的好精緻,我決定為它來一篇開箱文~


拆開包裝紙,外盒寫了「Music Box」,這個禮物已經呼之欲出了!


開箱!這個頭......... 難道是..........!!!!!!


超可愛的啦!可是,袋口怎麼變得破破爛爛?人家大美女送給我的時候,明明是很完整光滑的?


這種情形,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圖片版權及來源:日本小學館)

逮到犯人~可樂糖!


這個音樂盒的音樂是:ARASHI嵐-Everything


老婆超愛ARASHI嵐,真的是超棒的禮物~光聽這音樂,就非常順耳、很耐聽,好像水一樣很自然的就流過心底,然後給人一種清涼、明亮的感覺。如詩一般的歌詞,讓人腦中自然而然產生了畫面。ARASHI的Everything~


大美女的禮物,跟老婆三年前從北海道帶回來的音樂盒,來一張合照!


收到這麼棒的禮物,也讓我跟老婆期待著,明年去小樽時,一定要安排一整天的時間逛逛小樽運河、北一哨子館、六花亭等主要景點,到小樽最大的音樂盒連鎖店收集紀念章,還要參加小樽音樂盒堂體驗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