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去年6月來台灣宣傳電影《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我無緣去見面會(因為當天去拍婚攝),讓我飲恨好久,直到現在都只能在網路上看照片止痛。


所以我乾脆直接坦承,自己超喜歡綾瀨遙,這個集結性感、可愛、天然呆特質的極品女神!
而且還有巨乳~這一點相當重要!

再不懂的話,請看此篇介紹:很有愛的偶像:綾瀨遙 ─ 現實中的魚干女

《魚干女又怎樣》從2007年第一部的同居,2010年第二部的結婚,到2012年電影版的蜜月,我跟老婆每一部都沒錯過,回想起來我們也算是跟綾瀨遙、部囧一路相隨了(五年的時間過得可真快)。昨天跟老婆看完《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就迫不及待推薦這部電影~表面上劇情看似搞笑,卻藏著勵志味道,看完整個故事後,還有更深層的個人反思空間。


推薦時最忌諱的就是把劇情全部雷出來,所以我只分享讓我印象深刻的梗!

綾瀨遙與部囧這回在電影版放閃光放得好猛,我們被「高野夫妻」閃到眼睛快瞎了,小螢跳起捉泥鰍舞,部囧被激發出奇怪的猜謎慾,一個跳得很起勁,一個猜的很起勁,難怪會這麼合拍,根本是天生一對嘛~



然後說到拍照,出國玩一定要拍合照,小螢說要用五感來好好感受國外的氛圍,五感就是把眼睜大、鼻孔撐大....部囧也照做了,倆人耍甜蜜也太不客氣了


最後一幕,小螢和部囧在階梯上吃著冰淇淋的歡愉氣氛,連結他們在家中緣廊喝著啤酒,並且玩起「滾滾滾」的遊戲,居然就直接從階梯上滾下去....


我要給綾瀨遙一百個讚!雖然是演戲,但如此生活化的動作、語言、表情,根本就像是在拍live show一樣,也太寫實自然了吧!這麼搞笑感人又可愛的魚干女,絕對人生必看五顆星。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