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個月前,我參與集團的【104+夢想搖籃】計畫。

看到自己出現在影片中,就覺得好害羞.....



今天公司開始對集團內部所有同事宣傳了!



回想起來,我參觀的第一座日本城廓是大阪城,那時才讀國一,也是第一次到日本,走馬看花什麼都不懂。

因為興趣,大量閱讀日本戰國史籍,20年後,又命中註定地在大阪跟戰國武將跨越時空相遇,站在天守閣上,親身體驗君臨天下的感動,從此以後是一發不可收拾。接著這幾年不停踏上日本這塊土地,每次到日本旅行,看著高聳的城闊及靜穆莊嚴的神社寺院,一物一景,讓我像是回老家的熟悉感,於是決定這輩子要與日本一直糾纏下去,為歷史古蹟的美留下永恆的記錄,一塊塊去編織、去拼貼那片美如織錦的日本戰國地圖。

我的夢想是將自己深愛著這些旅遊回憶出一本旅遊書,用照片、文字、熱血去感動更多人,讓大家一起去感受日本歷史之美與豐富文化精髓。


贊助我的【104+夢想搖籃】,就送精美小禮物喔!贊助100元,可獲得戰國武將明信片感謝函。贊助500元,可獲得戰國武將明信片感謝函和我明年出版的旅遊書一本喲。
http://www.an9.com.tw/Dream/DreamAction_showDreamPage.action?dreamChannelId=1&dreamId=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