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名了3年「CANON攝影馬拉松」,今年終於被抽到參賽資格,今天早上8:30就抵達中正紀念堂完成報到。



連續12小時的「CANON攝影馬拉松」共有三關,每關必須到達指定地點,拍攝1張地標照,以及四張符合主題的故事性照片。回家給小P看了照片,小P笑翻,我就想放到BLOG跟大家分享:

第一關,指定地點「松山文創園區」,故事主題「藝起探險


狗狗也要一起探險,戴安全帽是怎麼回事?好像戰隊~


外星人,地球是很危險的!趕快回去吧!


我只聽過母鴨帶小鴨,沒看過母鴨帶小人的....


地標照!


第二關,指定地點「圓山花博公園」,故事主題「樂遊玩


「選我!選我!」台上變魔術,台小的小人好HIGH!!!!


記者:臘腸先生,請問一下這次參賽的心得~
臘腸表示:R%#@%U%$UJH%TEU%$T#W.......


小男孩:遙控飛機借我玩一下啦!
把拔:等你長大以後再說.....
(天空上面是真的飛機,不是遙控飛機喔!)


把拔:喜歡嗎?把拔撈給你~


地標照!


第三關,指定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故事主題「看見時光


看見時光,從公用電話➔功能型手機➔智慧型手機


老房子VS正在蓋的新房子


海枯石爛!!!


這樣夠淺顯易懂了吧!---59年12月4日


地標照!



接下來,是今天「CANON攝影馬拉松」隱藏版的照片,因為今天一早就抵達馬拉松起跑點-中正紀念堂,突然看到這景很美,有日本三大名園的FU,立刻按下快門~


準備報到~


早上10:00整,CANON行銷經理鳴槍開跑!


出發~



我在第二關「圓山花博公園」停留時間比較長,拍到了很多有趣的照片,可惜交件只能交4張照片,所以補上沒有隱藏版照片



晚上8:00再回到中正紀念堂,領取「完賽證書」,雖然很疲憊,但是此刻的心情是充滿成就感,非常的開心!




「完賽證書」~我又完成了一件令自己畢生難忘的事情了!


CANON送的完賽贈品,太豪華了!是CANON原廠相機包(右),我可以把舊的相機包淘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