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夢想很容易,但是,該如何去做,努力實現夢想,卻是很大的挑戰。無心插柳柳成蔭,對我而言成為旅遊+美食部落客、出旅遊書、參加靜岡觀光代表選拔,這些源頭都是從「104夢想搖籃」開始。

2008年聽安藤忠雄的演講,他曾說:一個人要成功有兩個條件「意志力」和「熱情」,康莊大道上綻放許多花朵,但是,你一個人卻走著這條大家都看不見的路;於是,你要對自己說,你也可以讓這條路上開花結果。

今天公司辦的一場「夢主面對面」熱門市集,讓我回想起安藤忠雄的演講,那麼巧的是,昨天下班後我參加查叔讀書會,聽姜小魚分享的「英雄的旅程」也有類似的心得:
  •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淹沒了你內心的心聲,最重要的,擁有追隨自己內心與直覺的勇氣,你的內心與直覺已經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任何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
  • 停泊港內的船最安全,但那不是船存在的意義。



<跟著戰國武將玩日本>本來只是一個IDEA、一點小火苗,從夢想搖籃開始,堅持信念大步前進,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夥伴,也讓我結交了新朋友,明年4月才要出版的旅遊書,還沒上市就快被預購約100本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所有親朋好友、哈日同好、戰國歷史同好的支持與鼓勵!!!

我很喜歡為生活作紀錄,以下是今天「夢主面對面」熱門市集拍的活動紀錄照,很多同事都來捧場~


我的攤位,那麼精緻的戰國武將明信片,就是旅遊書的插畫家繪製的喲~


認識新朋友-角斯台灣妖怪地誌畫家,他明年要辦展覽囉!幫忙宣傳並且預祝成功~


好朋友,MOMO HOUSE品牌創辦人-阿楠,我怎麼到處在跟人合照~XD


104董事長也預購了兩本<跟著戰國武將玩日本>~
 

最後,再來工商服務一下,現在<跟著戰國武將玩日本>預購已經94本囉!剩下最後限量6本,點下面的連結就可以預購,請大家多多支持~現在預購加贈一套8張的戰國武將明信片喲!

104夢想搖籃:跟著戰國武將玩日本 - 日本旅遊書
http://www.an9.com.tw/Dream/DreamAction_showDreamPage.action?dreamChannelId=1&dreamId=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