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勝田的老闆是跟「名古屋炸豬排」祖師爺老師傅學習日式炸豬排,然後在西元1999年的夏天創立勝田,專精的豬排料理而聞名,也有夢幻豬排之稱,是不是夢幻豬排我不曉得,但是聽到他是名古屋炸豬排,就一定要來嚐嚐看!



我跟小P點了「黑豚里肌肉」,肉質滿結實,吃起來酥脆多汁很順口,軟嫩的豬排搭上外層酥脆的外皮超好吃的啦!





甜甜鹹鹹的「名古屋紅味增」味道超級讚!香氣十足!來這還點什麼咖哩跟蘿蔔泥?吃名古屋豬排當然要配紅味增啊!而且紅味增還能在濕濕冷冷的天氣,溫暖、平撫我們的心,雖然和我們在日本名古屋當地吃到的味道不太一樣,但還是好好吃~



這個新瀉來的越後米也好好吃!


愛吃魚的小P點了「竹筴魚一夜干」,沒有多餘的調味,口感新鮮細滑,肉質扎實有嚼勁!一夜干是日本漁夫保存魚貨的一種方式,他們把鮮魚剖開內臟清洗乾淨之後,浸泡在跟海水濃度近似的鹽水中,然後在掛起來經過一夜風乾。隔天,這個被風乾的魚肉脂肪不但不油膩,還更增添的一股迷人的鹹香味。


鮮嫩多汁的唐揚炸雞,上桌還是熱呼呼,炸雞的份量很多,而且肉很大塊,裡頭還保有雞肉跟雞皮的多汁,C/P值超高,完全就是要讓我一試成主顧嘛!


之前看《飛翔公關室》的室長「鷺坂正司」在居酒屋很愛點「培根蕃茄串」,我跟小P也來效仿一下。培根蕃茄串是用培根片把小蕃茄包起來烤,原本帶著油脂的培根,在與小蕃茄的相呼應下,培根就變得不那麼油,一口咬下蕃茄立刻噴汁,讓酸甜的蕃茄汁解了培根的油膩感,沒想到培根和小蕃茄竟然如此的搭,真是意想不到的美味搭配~



拍一下帳單,讓大家看看我跟小P兩人吃了些什麼,整體來說,「勝田とんかつ日本料理」的餐點,C/P值都很高很美味,尤其是吃豬排一定要配名古屋紅味增,還有唐揚炸雞最得我心,推薦必點!



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8號2樓
電話:(02)2719-0665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30~21:00(假日全天營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