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夠搶到票,參加「福山雅治 We are BROS Tour 2014 in Taiwan」,真的很開心!



坐在「STAGE BACK區」的觀眾,都穿了背後印有「First Time Taiwan Live」的T袖,讓人看了就熱血沸騰。



開場前螢幕上播放了模仿Masha搞笑藝人--大山英雄(吉本興業的福山雅治)的宣導短片,宣導大家演唱會的注意事項,內容真的很搞笑。回家後,在youtube找了大山英雄的影片,他模仿Masha的感覺真的到位。



一開始,Masha國王準備登台的時候,舞台上方大螢幕打出字幕,「三年前,原本我們可以在2011年見面,但遇到日本311大地震而取消,因為你們願意等我,現在海外公演終於成行,2014年終於來到台灣」,我感動得眼淚都掉下來了。


觀眾人手一支電腦控制的螢光棒。

(圖片來源:網路)

Masha國王說日本粉絲都叫他「Masha」、「Fukuyama-san」,台灣媒體稱他「不老帥哥」、「男神」,讓他覺得「壓力好大!」。還會自己耍寶,國王好平易近人,好幽默。(笑翻)

(圖片來源:Mily&Ifeng)

最愛吉他的Masha國王談到這次「HUMAN」新專輯,他為自己2005年買下的吉他作了一首歌「Cherry」。

(圖片來源:Amuse)

「Cherry」就是這一把「Gibson Cherry Red ES-355 Eric Clapton Crossroad」,小P很懂我,她當下就猜到我好想當工作人員,我就可以靠近Masha國王幫Cherry調音?



情歌之首「桜坂」



「最愛」也是很多人心中的最愛啊!



《破案天才伽利略》的「KISSして」、吉他solo「知覺和快樂的螺旋」的時候,我太high了,螢光棒差點甩出去。




還有,他為台灣連續劇《你照亮我星球》創作的新歌「破曉」,Masha國王還有唱中文歌唷!



在唱「生きてる生きてく」(Masha國王幫多啦A夢作的歌),工作人員還向觀眾拋了巨大氣球,巨大氣球裡面有很多印有這次演唱會Logo的小白氣球,搖滾區的觀眾應該都有搶到。



安可曲是「家族になろうよ」(成為一家人吧),這首歌很適合自彈自唱,Masha國王的solo就像CD的原聲一樣好聽啊!


可惜,吉他的solo橋段,沒有把《龍馬傳OP》列入這次演唱會的曲目。


安可曲也沒有唱到《鳶》主題曲「誕生日には真白な百合を」,只好期待Masha國王下次在來台開演唱會了。



PS、五月天的阿信,坐在黃2E跟2D前的1樓區域,大家有注意到嗎?^___^

三小時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最後,真的很感謝Masha國王及Amuse,實現了我看Masha國王演唱會的心願,給了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同場加映XD




本文中介紹的影片引用自「Youtube」,影片僅作推廣福山雅治歌曲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該唱片公司及經紀公司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