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的所有動畫中,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就是《魔女宅急便》,當出現真人版的時候,鐵齒的我總是想去看看真人版會拍成什麼樣子~


但是,這部片再次讓我證明,什麼叫作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真是太失望了!(我要難過的哭了)大牌的演員:尾野真千子、淺野忠信、宮澤理惠、廣田亮平都算一時之選,但是,琪琪你頭上的大蝴蝶結呢?光是服裝我就先扣分了,不專業!起碼要像原作致敬嘛!這篇是沒好話的分享文,大家參考看看,可以自己評估要不要花時間去看這部片.....

本片trailer:整部電影和動畫差很大,難怪連宮崎駿都不承認這部片!


特效的部分則是很大的敗筆!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怎麼可以製作出這種水準?我覺得跟20幾年前,謝金燕跟陳子強拍的《新七龍珠》,兩個半斤八兩啊!


《魔女宅急便》真人版完全就是悲劇,我還是回去看可以感動我的動畫版吧!


最後,繼續懷念當年松任谷由實為魔女宅急便唱的這首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溫暖包圍,另外放上miwa的版本,有字幕,對學日文歌很有幫助~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華映』,圖片使用僅作推薦《魔女宅急便 Kiki's Delivery Service》電影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電影公司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