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MA萌」(くまモン)來台灣出差了!


而且我跟小P還在SOGO堵到他~


小P獲得「酷MA萌」經紀人發的扇子一把~


「酷MA萌」是九州熊本的業務部長,負責推廣觀光業務,在日本是吉祥物第一名(我最愛的「濱松家康君」還輸給了他),「酷MA萌」也是幸福代言人,他紅到連台灣人都認識他~


左邊的朋友大家好、右邊的朋友也下午好~


給排隊等我的台灣朋友一個讚!棒棒~


混蛋,就算你稱讚我,我一點也不高興啦。(很傲嬌)

跟大家介紹,我家鄉的熊本城頭尖尖!


還有,還有,阿蘇火山可以泡溫泉~


くまモン做體操囉!快門聲此起彼落,大家都拍不用錢,猛拍個不停~


給大家看我的屁屁~


蹲下又站起來~蹲下又站起來~咖股很軟Q~




「酷MA萌」起源於九州新幹線的通車,出身天草的腳本家「小山薰堂」為熊本想了個slogan,叫做「くまもとサプライズ」,他拜託朋友「水野學」為熊本設計了一隻吉祥物,然後,「酷MA萌」就誕生了。小山薰堂就是為嵐的《ふるさと》(故鄉)填詞的作者,請見下面影片歌詞意境真的很棒~
 

現場有賣熊本的物產,還好我只有對「濱松家康君」沒有抵抗力~XD





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12F活動會館還有「秋冬和風節」~


「酷MA萌」活動從10/11(六)~10/12(日),喜歡「酷MA萌」的粉絲,可以趁這兩天到SOGO忠孝館找到他喔!


「酷MA萌」くまモンKUMAMON體操見面會
活動時間:10/11(六)、10/12(日)14:00/16:00/18:00 每日3場
活動地點:忠孝館1F中大門廣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