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台北車站的一樓中央大廳有「2015日本觀光物產博覽會」,今年的觀光物產博覽會,由日本各地的自治團體及觀光相關企業等70幾個攤位,來為台灣朋友介紹日本各地的物產及觀光資訊。愛知岡崎市的「家康公葵武將隊」、「名古屋武將隊」及「信州上田武將隊」的真田幸村,也都來台灣了!

首先,分享這篇「信州上田おもてなし武将隊」。


真田幸村公以及根津甚八,還賜給我們名片唷!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グレート家康公『葵武将隊」。


家康公送給我一支,是祂、東照大權現加持過的筆。


家康公逝世400年,一直到明年都有盛大的觀光活動。


壓軸,是日本第一的「名古屋おもてなし武将隊」。


大家起「嘿嘿吼」,真的超熱血~


因為穿了《龍馬傳》的T袖,被高知攤位的工作人員認出來是龍馬的粉絲,所以熱血夫妻被拉著一起拍照。


還獲得了坂本龍馬、中岡慎太郎、岩崎彌太郎的公仔。


在名古屋的攤位,攤位的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戴名古屋城的頭套,其實,我只是來拍德川家康的簽名海報。


然後,香川縣的攤位又被抓去戴頭套,我真的很好CUE.....。XDDD




延伸閱讀:


2015日本觀光物產博覽會
日期:6/26(五)-6/28(日)
地點:台北車站一樓中央大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