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保國衛民」4字訣,就可以1天吃遍台南美食,這趟台南行唯一的一晚也不能浪費,好朋友小朱帶我們夫妻到「保安路」吃宵夜,就是這家「疆疆串燒烤肉專賣店」,沒想到都過了晚餐時間,人還那麼多,但還好不用等就有座位。


服務人員安排給我們的座位很有趣,就坐在櫃檯的前面,所以我的角度往上看就是木條價目表。


題外話,小P問我說以後我們家要不要養這種金魚,這也太肥了,我們還是養朱文錦就好了。


一樣先給大家看MENU,這家價格好便宜,等下上桌看菜色。


孜然羊肉串的孜然調味有發揮它的功能,蓋掉了羊腥味,還提出了羊肉的鮮味。


椒鹽牛肉串,普通。


椒鹽牛五花肉,這個我喜歡,牛五花沒有啥椒鹽味,搭配上生菜很清爽。


椒鹽肥腸,就跟熱炒店差不多。


椒鹽雞脆骨肉,我們熱血夫妻很愛吃雞軟骨,服務人員說這個是雞軟骨,但是我覺得不像,被我歸為地雷。


烤雞翅,屬於烤得中規中矩,目前我還沒碰過能超越名古屋「世界的小山」的雞翅。


去殼蝦子,不常見這樣很貼心幫蝦子脫衣服的燒烤店,屬於帶嚼勁的口感,一樣很鮮。


卵小卷,我特愛小卷頭的部位,烤過之後再淋檸檬汁,好吃~


這家串燒店價格不貴,而且選擇多,又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很適合跟三五好友圍在一邊慢慢吃、一邊聊回憶的好地方。


疆串燒烤肉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26.28號
電話:(06)2260826
營業時間:18:00~2:00

本趟台南員工旅遊全部遊記:
2016.2天1夜台南員工旅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