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ワシントンホテル(秋葉原華盛頓酒店)位置超棒的,離JR秋葉原車站超近,出中央改扎口後真的就到2分鐘不誇張,對東京自由行的人,搭N'EX直達東京站再轉車2站到秋葉原很方便,要去新宿的話,又有總武線經過,而且對街就有全家便利商店、MUJI、Uniqlo、BOOK-OFF二手書店。


接著這是我覺得華盛頓酒店最大加分項,就是它們家的早餐,但是早餐券要另外買,一人1600日元價位偏高,餐廳在三樓櫃台,供應時間從6:45開始,菜色非常豐富,我們靠窗的坐位有VIEW,窗外就是秋葉原站的總武線月台。


早餐是和洋式自助餐,有各式各樣的餐點可以拿,全都是我愛吃的,而且我早餐都吃非常多,超適合我!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想喝鴛鴦就自己咖啡配紅茶,或是咖啡牛奶自己調~


也有我最愛吃的玉子燒~


跟醃漬鮪魚生魚片丁。


滿佩服自己,可以擺盤好有那麼一回事的「醃漬鮪魚蓋飯」。


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一定要吃的飽飽再出門,先來一碗混搭白飯+雜炊飯~


這些全是我拿的配菜,超豐富的啦!


起司培根也可以自己搭得很高級~


吃完各式各樣的菜色,再來點甜點~


看完他的早餐,接著來看房間,想進房間除非有該樓層房卡,不然電梯只能到3樓酒店大廳,這點華盛頓酒店的安全管制作的不錯,但房間就很普通,房內沒有衣櫃,衣架直接掛在牆上,空間利用的滿精實的。

 


高樓層還可以看到中秋的滿月~




硬要找缺點,就是房間小了點。 
 

不過,如果你有玩Pokemon GO的話,應該會很喜歡住在這,回到房間就可以抓寶,旁邊的神田川就不停的出pokemon。


在房間裡,可達鴨、鯉魚王、呆呆獸一直出,抓都抓不完~

  

總結來說,秋葉原華盛頓酒店的地點非常好,設備很新,我超推它們家的早餐,下次再來東京我們應該還是會選擇這裡入住。


Akihabara Washington Hotel(秋葉原華盛頓酒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神田佐久間町1-8-3
電話:03-3255-3311
交通方式:JR秋葉原駅中央改札口より徒歩1分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6.熱血夫妻搭JR PASS:日劇主題旅行(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