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靜岡濱松到名古屋,為了德川家康公的「岡崎城」跟「大樹寺」,在岡崎停留一天。熱血P說要有心理準備我們今晚住的「ABホテル岡崎」不是很好,但實際入住覺得很不錯啦,旅館就在「JR岡崎駅」東口,走路兩分鐘就到了,超近,從車站月台就可以拍到旅館。


而且,住一晚還免費付兩餐,這已經物超所值。我們晚餐吃到的是「糖醋G」,每人固定ㄧSET,不能多拿,但也吃的飽,有點類似「DORMY INN」會固定提供拉麵給入住客人當宵夜。




早餐是自助式,選擇也比東橫INN還多樣,直接讓大家看照片:


要稱讚一下他們早餐的玉子燒,有出汁,有用心在小地方,我愛~


馬鈴薯、炒麵、魚,有魚就滿厲害了,贏過很多平價連鎖旅館。


他們的麵包跟生菜沙拉就普通了,沒有我愛的可頌、或鬆餅。(其實,已經超划算了還挑剔~XDDDD)



簡單的咖啡、果汁、牛奶,通通都有,早上一杯咖啡牛奶,對我真的很重要。



這是熱血P的:每天早餐一定要吃飽飽再出門,從生菜沙拉攝取充分的蔬菜。


我弄了一個六文錢沙拉,我怎麼那麼會擺盤啦!XDDD


再來看一下我們入住的房間:


洗手間就有點窄,幸好燈打很亮。


房間雖然小,但乾淨、整潔,整體而言,岡崎的旅館選擇不多,推薦大家來這找德川家康公,可以來住這間旅館


地址:愛知県岡崎市羽根町東荒子107
電話:564541005
官網:http://www.ab-hotel.jp/okazaki/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7.哈日熱血夫妻.伊勢神宮、東海道賞櫻團(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