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長夫妻登上『WAttention 挖!日本』第21期雜誌了~


而且,可以跟為人隨和、氣質超好的偶像「愛莉西亞aLiCia」排在一起,真是在下我的榮幸~(眼睛冒出愛心❤❤❤❤


被編輯採訪問,下一站要去哪裡?其實,我已經訂好機票明年7月,要去爬「富士山」了!這是在2013年底受邀去靜岡時,許了一個心願,以後一定要再回來靜岡登上富士山,結果,一拖就過了4年,我都40了、而且去年膝蓋還受了傷,就想說,如果再不去,等年紀越來越大就更不可能去爬,希望自己不要拖累大家,我這個肉腳會努力練習鍛鍊自己的。


編輯請我推薦三個祭典三個景點,我直接放進了歷男、歷女一定會有興趣的「關原合戰祭京都時代祭齋宮行列」,希望能吸收到更多人跳進我們這日本歷史坑(咦?)


還順便把天馬行空代理的,岡田准一主演的《關原之戰》拉進來,bundle一起宣傳。XDDDD


三個景點的第一個,我覺得去日本一定就要去靜岡的「久能山東照宮」,「二見浦夫婦岩」很適合去求因緣跟夫婦圓滿,「三保松原」是看富士山最漂亮的地方。


來張清楚的大圖~


『WAttention 挖!日本』第21期雜誌,在以下地方可以免費的索取
>> https://goo.gl/Erpokq






.